Sunday, March 1, 2009

什么才适合我

最近真倒霉的,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。很幸运的是有我housemates的帮忙和支持,才能度过这难关。过去的事也不想提了。渐渐的发现自己的程度很有问题,开始觉得自己到底学了什么,为什么这么差。我付出的努力还不够多吗?也可能是吧!可是我觉得努力胜不过天分,天分是怎么找来。我学习能力真的那么差,怎么办?我的脑应该不够灵活,接受能力那么慢。没办法了,只好硬硬撑下去。这就是我的生活,我还不知自己真正要的生活是什么。现在我想,可以很成功,杰出的做好我的现在。讲到要做到哦,一年半后,希望看到自己不像现在那样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相信你可以的。送你一句话:不要后悔自己做的选择!

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