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a weak

哦...就快开学咯!有点不舍得回去...因为现在的日子比较悠闲。回去压力很大,真的很怕。今天从ipoh回来,好像才下去几天吧了,早知迟点回,还没玩够。难得可以跟那班很好玩的朋友在一起玩,又难得可以见到面。后悔这么快回来。真的很久没去找他们了,怀念那种疯疯癫癫的日子。那种日子真的有够力的癫。我最喜欢这种疯疯颠癫的日子。还有一星期就回去了,最怕的还是到班上。紧张两个字形容。有朋友问我是不是博完命去读书,可能是吧!这么我不能轻松看待这些东东叻。我就是那么的压力对待自己,我真的不想这样。

2 comments:

Lesha said...

我的压力也很大...
我的英文还真的是够力烂.弄到我压力更大...
都是你抛下我害我一个人留在恐怖的mm....
sob sob....



啊哈哈哈哈哈


加油拉,还有5个term 而已
lol.

wuyaya said...

haha...sorry lo...my eng also poor la..very very very poor...the lecturer think me come from china...so la xie!!